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能和同学一起旅游是最大的快乐!

新博客注册快两年半了。希望认识更多的朋友。

 
 
 

日志

 
 
关于我

原来的老博客账号被盗窃了.只能重注册一个,是否长期用这个博客,考虑中.......

网易考拉推荐

【2011春夏美肤计划】媳妇说婆婆想漂亮赶紧泡花窩  

2011-05-17 16:53: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母亲节前儿子儿媳妇之邀前往山东儿子帮买了笔记本算给咱母亲节礼物送给我。新的咱没要拿来两年前买的。感觉是一样的。
媳妇呢悄悄的买来化妆品偷偷塞进我的包里。并希望我在论坛里多往花窝里转转,多瞧瞧人家花窩的MM们是如何让自己变的越来越漂亮的。媳妇的心思我了解她希望我越年轻吧。(快结束了赶个末班车混200分还是可以嘀啦)

媳妇说婆婆想漂亮赶紧泡花窩 - 军母 - 军母的新博客

活了50多年基本没打扮过自己。几年前进论坛在花窝长期潜水发现了版版和MM的化妆和护肤秘籍。然后在家偷偷的学

也学了些皮毛。正好同学送了一套化妆品我一边学一边用。原来正是神奇哟。同学和家人都说我变年轻漂亮了。我想大概是

在花窩学的本亊加上同学送的化妆品起作用了。决定开始帮自己打扮起来,可是随着岁月的增加我又回到了原点。

开始邋遢起来了。媳妇见状哪行呢。叫我赶紧找回原来的我呢。听了媳妇的话我赶紧收拾心情做了个非常艰险的决定。从现在开始

化妆护胅找回更加年轻的我。。。。。。。。行动起来吧。

媳妇说婆婆想漂亮赶紧泡花窩 - 军母 - 军母的新博客 
上面这个用过一个是洗面奶。一个是洗发护发素这个我常用就不说了。
另外一个听说这是管护肤的用的每天早上洗脸前 (这个也用过,但感觉向痰一样滑滑的擦在脸上实在难受)
可媳妇说一定要坚持用,保证脸上会越来越光滑。
媳妇说婆婆想漂亮赶紧泡花窩 - 军母 - 军母的新博客
这些还真没用过。感觉怪怪的。洗干净的脸为么还要擦上这个水子,帮脸搞的湿的多难受啊。但媳妇说这个要多去花窩瞅瞅
我说还有瞅么。有花窩版版免子的扩胅秘密在这我还怕啥子?行动啊。。。。。。。
媳妇说婆婆想漂亮赶紧泡花窩 - 军母 - 军母的新博客
按照免子书上的说明我开始用这个护眼护胅的化妆和护理过程。累但快乐开心着。。。。。。。
 
这书上介绍的这么详细,我不一一做说明了。总知有了这本书。我开始人生第二次美容。
媳妇说婆婆想漂亮赶紧泡花窩 - 军母 - 军母的新博客
 
媳妇说婆婆想漂亮赶紧泡花窩 - 军母 - 军母的新博客
 要想美还要用这两方面入手,一个是脸上一个是眼角。(所有的过程都是从免子书上学的)不一一介绍了。
 
媳妇说婆婆想漂亮赶紧泡花窩 - 军母 - 军母的新博客
我自从上来天天半夜不睡觉。这不保护皮肤咋行。
 媳妇说婆婆想漂亮赶紧泡花窩 - 军母 - 军母的新博客
媳妇说婆婆想漂亮赶紧泡花窩 - 军母 - 军母的新博客
试试还真管用呢。脸也有护肤的片片怕吓死人就不传啦。

媳妇说婆婆想漂亮赶紧泡花窩 - 军母 - 军母的新博客

花窩的老少姐们口下留情,瞧着我猪路蹄子上来可别恶心的吐血啊。。。。。。。。。没法人老了就这样子。能否在花窩改变

现状就看你们的啦。帮帮我吧。给点经验支点招给大妈光明吧。。。。。。。。。

媳妇说婆婆想漂亮赶紧泡花窩 - 军母 - 军母的新博客
如果大家见过我以前的相片就知道我原来真的显老的。瞧瞧可比以前强多喽。
媳妇说婆婆想漂亮赶紧泡花窩 - 军母 - 军母的新博客
来点家里温暖的相片给大家一个视觉的感觉。56岁的我还行吧。
 
媳妇说婆婆想漂亮赶紧泡花窩 - 军母 - 军母的新博客
 瞧我们一定都喜欢唱歌呢。
 
媳妇说婆婆想漂亮赶紧泡花窩 - 军母 - 军母的新博客
媳妇说婆婆想漂亮赶紧泡花窩 - 军母 - 军母的新博客
这次山东潍坊玩的还真是开心呢。媳妇一直陪同。一直的做饭前后服侍着,搞的都不好意思啦。希望我们的婆媳关系越来越好吧。
 
媳妇说婆婆想漂亮赶紧泡花窩 - 军母 - 军母的新博客
 
媳妇说婆婆想漂亮赶紧泡花窩 - 军母 - 军母的新博客
希望来年我会在花窩上学的加上免子书上学的带到实际的生活中。使越来越多向我一样年龄的人走进这个化妆护肤的市场。
让市场变的越来越大。越来越宽越来越吸引人。但愿年轻的你们多给点鼓励,哈哈成功啦!
【2011春夏美肤计划】媳妇说婆婆想漂亮赶紧泡花窩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